学校举行“点粕成精”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国赛出征仪式(组图)

时间: 2021/10/14   作者:杨思 朱华武      来源:就创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出征仪式现场

本网讯(就创中心 杨思 朱华武)1011日,学校“点粕成精”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国赛(“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征仪式在文渊馆206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张立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团队授旗。会议由张立主持。

在出征仪式上,团队指导老师陈清华教授结合自身在动科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际,汇报了参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指导学生参赛、促进学生成长等情况。即将参加国赛的团队核心成员杨泰和其他组员在收获满满的祝福与期待后,表达了“勇往直前、争取夺金”的信心和决心。

张立希望“点粕成精”团队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展示环节,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最佳竞技水平,为学校增光添彩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陈弘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果与企业深度融合程度、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培植大学创新文化基因,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激发师生创造、创新、创业的激情与动力。参赛团队要围绕“精、专、特、新”将家国情怀与强农兴农使命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中,融入大赛中。他勉励参赛团队,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做最好的自己,争取不留遗憾、载誉归来。

校党委书记陈弘向“点粕成精”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授旗

“建行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设,是目前全国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比赛。7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参赛,已获得1项国家金奖、2项国家银奖、多项湖南省金银奖的好成绩。

合影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