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学校团委组织召开我校共青团系统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11/11   作者:覃茜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团委 覃茜)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部署,1111日中午,学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在在文渊馆206会议室召开我校共青团系统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丁彦主持。

会上,丁彦组织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和《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并指出,校、院两级团属新媒体矩阵要注重宣传引导,广泛开展以国家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和《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为内容的知识宣传,在校内营造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各学院团委要组织各团支部召开校园交通安全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校园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生干部要带头参加校园“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平安出行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贯彻文明交通的安全出行理念,推动校园交通安全的创建工作的有力开展。从11月开始,团委还将开展以“校园交通安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标语设计大赛、文艺作品创作等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学生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主动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协助学校将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常态化、持续性地开展下去。

会后,丁彦和学生干部代表一起在湖南农业大学团委文明交通安全公约承诺书上签字。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