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喻友军来校考察交流(组图)

时间: 2021/11/19   作者:龙依婷      来源:信息与网络中心   编辑:admin   点击: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信息与网络中心 龙依婷)1116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喻友军、党委副书记陈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教务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喻友军介绍了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规划。我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弼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分享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应对措施、解决方案及成效

座谈会后,喻友军一行参观了信息与网络中心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及中心机房,并通过信息与网络中心大屏观看我校现阶段信息化建设——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成果。

参观信息与网络中心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及中心机房

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双方“十四五”规划中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分享了工作经验,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