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图)

时间: 2021/11/22   作者:夏珍珊      来源:审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审计处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夏珍珊 摄

本网讯(审计处 夏珍珊)11月19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校长邹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参会指导。

审计处处长陈良凤汇报了全处工作作风整顿情况。

凌生春充分肯定了审计处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我校财务审计和基建审计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大局,紧紧围绕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狠抓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要求,改变工作惯性思维,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注重审计成果开发利用。

邹学校强调,审计人员要加强政策学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关,创新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加强资金监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