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保卫工作部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百日会战”誓师大会(组图)

时间: 2021/11/22   作者:周鑫      来源:党委保卫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宣誓

本网讯 (党委保卫工作部 周鑫)11月19日上午,保卫工作部组织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保卫工作部全体职工、恩安华保安公司湖南农业大学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保卫工作部部长邵华从认识决定行动、责任胜于能力、执行重在到位、结果才是标准4个方面对全面打响、坚决打赢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据悉,为坚决打赢“百日会战”攻坚战,保卫工作部特别组建了一支由20名党员骨干组成的应急处突小组,副部长徐惠清宣读《关于成立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应急处突小组的决定》,副部长杨彩虹对正式合围严格管控做了全面详实部署,林浩代表恩安华保安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

全体“参战”人员集体誓师表示:作为安校护园忠诚卫士、“百日会战”坚强斗士,将敢于较真碰硬、攻坚克难,一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与团队一起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百日会战”攻坚战。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