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廉洁教育协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3   作者:谭雯      来源:纪检监察室大廉社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大廉社  谭雯1121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廉洁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大廉社”)在九教学楼北108教室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副书记、协会指导老师邹定辉指导学习。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部生动的思政教材、党史教材,青年大学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学习《决议》,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深刻地感受到百年奋斗重大历史经验,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深切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既是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更是民族复兴的推动者和建设者。大家表示,将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廉洁务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