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图)

时间: 2021/11/23   作者:邱元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参训人员合影

本网讯(党政办 邱元)为贯彻落实《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高校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保字〔202126号)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涉密人员的保密技能,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1119日,学校组织涉密相关人员前往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参训人员参观了“苦难辉煌,胜利之盾”保密主题展览,回顾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历史;现场观摩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演示,并通过实物展示和互动体验直观地了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观看保密宣传教育警示片,并参加保密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普及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责任感。参训人员表示,窃密泄密案例值得深思、发人深省,我们应谨记“保密工作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保密纪律,切实维护好党和国家利益与安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