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 2021/11/25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1119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刘志成主持。

刘志成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解读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广泛凝聚广大教职工,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与会成员纷纷表态,要加强学习,掌握精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志成还强调了工作作风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遵守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增强组织纪律,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高效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