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来校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图)

时间: 2021/11/25   作者:谭浩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谭浩)1123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率教育厅职成处全体成员来校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主持召开座谈,副校长张立、纪委书记凌生春出席,党政办、教务处、社科处、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从历史与概况、探索与成就、规划与展望、请求与支持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发展与规划,并提请教育厅重点支持学校成立职业教育研究基地、职业教育第三方评价机构、湖南省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中心。

王仁祥充分肯定了我校职业教育在师资培训、职业教育研究、政策咨询建议、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依托农大优势资源,做好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要对准国家和湖南省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划,立足特色主动融入。他表示,省教育厅在“十四五”期间将加强与我校的对接合作,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邹学校表示,学校职业教育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学校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政策要求,把握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时代机遇,主动融入湖南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在湖南省职教高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省级校企合作公共实训基地、科研成果转化、政策咨询与服务等方面共建互促、互享互利,为湖南职业教育提供更多农大方案、贡献更多农大智慧。他强调,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凝聚力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学校党委将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扶持力度,将教育学院做大做强、办出特色。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