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来校调研

时间: 2021/11/24   作者:余婷婷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余婷婷) 1123日,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蒋红波一行来校现场办公,调研校园及周边统战民宗工作开展情况、西校门道路交通优化等。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吴波、兰勇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波汇报了学校及周边统战民宗工作、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开展情况,并就上述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请求。兰勇表示,希望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支持学校子弟小学、子弟中学的建设和老旧小区提质改造。

芙蓉区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网信办,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公安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东湖街道、东沙社区等单位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学校及周边意识形态、文明创建、道路交通优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改进建议,并表示尽最大努力支持学校校园环境的优化建设。

蒋红波表示,校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芙蓉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协助学校着力解决相关问题。

陈弘对芙蓉区一直以来对学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科技优势,主动参与、对接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

蒋红波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西校门、科教路道路交通,红旗市场停车场建设等情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