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一流后勤保障体系(组图)

时间: 2021/11/26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1118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期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兴湘楼6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兰勇授课。中心93名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陈岸主持开班仪式。

中心主任陈芒良致辞。他强调,注重学习是后勤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经验,注重效果是开办培训班的良好初衷,注重实践是检验学习成效的根本标准。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新理念,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推动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再上新台阶。

兰勇以《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一流后勤保障体系》为题作首场培训讲座。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让农大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的工作要求,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后勤,提供什么样的后勤服务保障,兰勇提出了建设“人文后勤、高效后勤、奋进后勤、平安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的“六个后勤”工作理念。

副校长兰勇进行培训讲座

兰勇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高度重视员工队伍结构优化和奋斗动力建设,不断提升干好后勤工作的事业心、责任心、自觉心、同理心;要加强科学管理,在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四个环节上下功夫,推动工作效率和效益实现质的提升;要切实转变思想,坚持“关键在转、重点在管、目标在优”,加快推进“由办变管”后勤改革,切实做到向改革要效率、要效益、要质量;要认真抓好安全稳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管理责任、严格监督执纪;要充分利用高科技与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后勤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工作水平;要树立命运共同体理念,正确处理好与上级部门、兄弟部门、广大师生、服务企业、兄弟高校的关系,打造良好的生态圈。

陈岸指出,培训使全体参训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为今后如何建设与一流农业大学相适应的一流后勤保障体系描绘了催人奋进的新蓝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后勤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