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学校开展学生园区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1/11/26   作者:李涛      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党委学工部 李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园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和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1123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党委保卫工作部、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了学生园区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范围涵盖金岸、东湖、丰泽、芷兰四个学生园区,分为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消防安全检查、水电安全检查三个检查小组,重点清查了学生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自行清理和宿舍大功率电器、违规用电等情况,排查了水电消防安全隐患及其他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冬季安全用电和校园交通安全文明教育,有效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园区的安全与稳定。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