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湖南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主题活动在我校举行(组图)

时间: 2021/12/02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122日上午,湖南省2021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主题活动在学校修业广场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共青团湖南省委的分管领导以及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吴波出席活动。

202112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敬畏法律,文明礼让。

张银桥致辞

张银桥在致辞中表示,道路交通安全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唯有广泛动员党政、部门、行业和社会力量深度参与,才能见真章、见实效。各级各部门要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整体联动、协同配合,加强力量统筹、资源共享,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交通体系。

歌舞表演

现场主题活动通过歌舞表演、视频展示、视频连线、儿童头盔赠送仪式、交通事故逃生演练等多种形式,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进行全方位宣传。

正值学校开展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之际,湖南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主题活动的举行,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群众切实增强交通规则意识和法治观念,最终彻底改善校园道路交通状况,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交通事故逃生演练。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