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快推进教师员工公租房建设项目(图)

时间: 2021/12/15   作者:崔江涛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崔江涛 摄

本网讯(基建处 崔江涛)为加快推进我校教师员工公租房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引进人才住房需求,128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师员工公租房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浩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及后续工作进度进行了专题汇报。陈浩表示,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省建工集团将发挥大型国企的担当精神,重点突出钢结构装配式多层住宅项目技术创新性和高品质的建设特点,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并交付使用。

兰勇表示,在省建工集团对湖南农业大学项目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对项目建设品质充满信心,同时就项目顺利竣工交付提出要求:总承包单位就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应进一步完善技术方案,积极解决及重点落实;各参建单位相互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在保证项目功能品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扫尾工程施工进度并顺利组织竣工验收及交付使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