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大来校调研(图)

时间: 2021/12/16   作者:周耀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调研现场

本网讯(科技处 周耀)121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春亮一行来我校调研,长沙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副校长陈光辉陪同。

陈光辉对靳春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定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扶持政策、经验和做法以及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靳春亮表示,此次到湖南农业大学调研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在奶牛品质改良、牧草提质等领域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新农院、教务处以及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