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视频座谈会

时间: 2021/12/29   作者:刘志军 李毅      来源:科技处、新农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新农院 刘志军 李毅)1224日,学校参加了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视频座谈会。农业农村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唐圣松,科技处、新农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蔡小汉主持会议。

会上,唐圣松汇报了我校参与的共建工作。他介绍了我校作为浏阳市共建工作的对口技术支撑单位的工作亮点及明年工作要点。他表示,下一年年度,学校将以岳麓山实验室首开区建设为契机,高标准筹建浏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力争打造成未来农业展示区、智慧农业试验区、农业产业科技园、农业高层次人才培育基地等;以“两山一区联盟、四个一工程”为抓手,全面完成产业专家团队组建,全力支持浏阳六大产业发展,实现技术支撑先行县建设;以选派科技副县长统领、科技特派员蹲点推动浏阳先行县“八个一”技术任务完成,与浏阳市人民政府紧密携手,共建、共创先行县农业科技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农业农村部对湖南农业大学在浏阳市共建工作中提供的技术支撑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浏阳市与湖南农业大学共建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要以全国校地共建样板县为目标,做出不俗成绩。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