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组图)

时间: 2021/12/29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大会现场 蔡畅 摄 

合影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1224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处长喻志松,协会全体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领导,理事单位负责人,协会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完成了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推选湖南农业大学等10个单位为副会长单位;在原有伙食、公寓、能源、物业、基建、信息化、接待与商贸7个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新增了采购、国资2个管理专业委员会。其中,我校当选为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会议选举杨定忠担任会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夏智勇当选为秘书长,我校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当选为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还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对未来五年的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大会对2016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优秀管理者、后勤服务标兵,以及在庆祝协会成立十周年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荣获“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2016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我校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陈岸、主任陈芒良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餐饮服务部管理人员周俭云、绿化保洁服务部管理人员解再明荣获“后勤服务标兵”称号;党群办公室主任谢春春、副主任蔡畅分别获得“协会成立十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书画组一等奖、摄影组三等奖等荣誉。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