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组图)

时间: 2022/01/07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唐圣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祥成出席,副校长吴波主持。

陈弘送上新春祝福

陈弘代表学校向退休的党外人士和归侨代表送上新春祝福。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统一战线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与学校党委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努力奋斗,实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段美娟向统一战线通报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统一战线所做出的成绩,并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学校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坚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接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知联会、侨联、民族联谊会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统一战线力量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和乡村振兴、创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形式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退休党外代表人士和老年归侨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