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看望慰问印遇龙院士(图)

时间: 2022/01/07   作者:康萌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动科学院 康萌)15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来校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劳模、畜牧学科带头人印遇龙,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喜陪同慰问。

印遇龙院士对湖南省政协、九三学社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动物营养基因组与种质创新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并详细汇报了团队在地方猪种质资源保护与创新利用、生猪生态养殖与营养调控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及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继续为湖南省的三高四新战略、湖南农业现代化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贡献。

张大方代表湖南省政协及九三学社向印遇龙院士对湖南省乃至国家畜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并祝愿学校在畜禽种业创新研究上取得新成就。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