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圣松走访慰问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图)

时间: 2022/01/28   作者:侯爱香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侯爱香)1月25日下午,副校长唐圣松一行在湖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郭时印的陪同下,赴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学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现状。该公司于2008年由我校95级茶学专业校友黄华学创立,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注重研发投入,与我校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研究中心长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罗汉果提取物及其生物制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唐圣松深入车间、实验室走访慰问我校校友,询问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给校友送去春节问候和祝福。他对公司发展模式和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取得的成果和发挥的社会作用给予赞扬,同时从医药专业角度,为公司在药食同源产品研究、探究罗汉果提取物对呼吸系统的作用机理、开发天然生物药用产品、发挥罗汉果的药用价值等方面给予建议指导。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