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1/28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慰问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院士、教师、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等,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在慰问院士及教师代表时,校领导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现状与新的一年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校领导送去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校领导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仔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的总体情况。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们将办学初心和教育情怀扎根在一代代农大人的心里,农大人将在此基础上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各位教职工送上慰问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坚守岗位、甘为人梯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勇挑教学科研重担,做好学生的筑梦人、引路人和守护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实现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