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实地调研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图)

时间: 2022/02/22   作者:崔江涛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基建处 崔江涛)221日,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陈弘实地调研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基建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崔江涛 摄

在施工现场,陈弘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结构加固、室内装修进展及文物保护措施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就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基建处及一线施工同志表示慰问。

陈弘对项目后续施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项目施工监督与现场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概算,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工;三是突出建筑特色,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与维修改造项目融合,不断提升第一教学楼文化内涵,确保实现统一规划、特色突出、功能完备、美观大方的修缮改造目标。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表示,基建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