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现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零”的突破(图)

时间: 2022/02/22   作者:吴专      来源:社科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获奖及评优名单

本网讯(社科处 吴专)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了《关于表彰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成果和专家的通报》,我校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了质量与数量上的双突破,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此次评选出的200项优秀成果中,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这也实现了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零”的突破。其中,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李燕凌获得“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称号。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列入省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此次评选范围是20172018年间产生的社科成果,共有20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80项。同时评选出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5名(含1名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第六届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5名。此次获奖为学校“十四五”社科科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本次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我校社科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是对学校社科科研发展的一次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培育产出更多精品学术成果,谱写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