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图)

时间: 2022/02/21   作者:郑曼妮 学生记者 刘新月 付若妮 赵芮资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本网讯(宣传部 郑曼妮 学生记者 刘新月 付若妮 赵芮资)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220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陈弘、段美娟、唐圣松、曹福祥、吴波、方逵、张立、凌生春、兰勇、陈光辉、毛祥成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在第十、第九、第七教学楼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并与同学们同上“开学第一课”。

早上740分,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十教南317教室,与2020级人文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120名学生一起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力老师上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室里,陈弘对课堂内容进行了记录,并对本节课的教风教态、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陈弘指出,全校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管理水平,为高质量教学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坚实后盾;教师要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始终,不断提高课堂质量,让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做学问要踏实肯干,要耐得住寂寞。”陈弘寄语全体学生:四年时间匆匆而过,希望全体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提高学习自主性,沉下心刻苦学习,上好每一堂课,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练就过硬实践技能。

开学首日,全校共开设411堂课。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一直以来,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秩序检查常抓不懈,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形成惯例。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