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赴资源环境学院、体育学院调研(组图)

时间: 2022/02/25   作者:刘洋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刘洋)2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资源环境学院、体育学院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资源环境学院调研现场

资源环境学院领导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陈弘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着力解决学习领会不深不透、理解把握不够准确和贯彻落实中的温差、落差、偏差问题。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系;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凝心聚力,加强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要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找准定位,厚积薄发。


体育学院调研现场

体育学院领导从抓班子带队伍、党支部建设、专业发展、体育课程提质、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陈弘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湖南省关于全民健身、体育发展工作的文件精神,主动发挥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好学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要努力打造体育运动品牌、挖掘体育社团潜力;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发掘身边好老师,树立师德师风标杆;要加强宣传报道,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正能量。

学院主要领导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