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取得佳绩(图)

时间: 2022/03/01   作者:王京京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评选结果

本网讯(图书馆 王京京)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在此次活动评选中成绩喜人,荣获2021年度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李晓璐、禹剑锋、倪欣雨、郑菲菲、赵肖肖、卢珊珊、彭志文、蔡畅8名同学获读书心得奖,图书馆李煦老师主持的“耕读相兼两馆一基农耕文化教育链设计”获创新案例奖,王京京老师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委托省高校图工委具体组织实施,活动开展近10年,建立了阅读推广品牌常态化机制,成为全省各高校文化建设品牌活动。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与阅读推广活动有机结合,将阅读推广随意化、碎片化的活动转变为整体性、立体式的三全育人服务,持续贯穿全年教育教学过程,推动学校形成良好读书风气,培育大学生良好读书习惯,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力地推动了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