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学校启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3/04   作者:覃茜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王钰涵 王嘉雨 摄

本网讯(团委 覃茜)3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和发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3月4日上午,学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老T6教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社区书记代表,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邹亚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丁彦介绍了学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整体情况。今年,我校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围绕“学习雷锋,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践行雷锋,奉献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和“代言雷锋,传播有我”优秀青年典型选树三大主体模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青年志愿者代表谭华琛同学号召全体湘农学子以自身实际行动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人”。东湖街道龙马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晓凤代表社区发言,鼓励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走进社区,通过更多丰富的志愿活动形式传递爱心与文明,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吴波表示,希望广大湘农学子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志愿服务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群众做好事、行善举;希望志愿服务组织工作者着力加强组织体系、项目体系、文化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凝聚力、品牌吸引力和影响力。他强调,广大湘农学子要自觉将青春奋斗与传承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昂扬精神状态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授旗仪式

仪式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各学院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