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巾帼力量 展农大风采”——学校举行2022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图)

时间: 2022/03/04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32日下午,学校在东田径场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部门工会的25支队伍600余人欢聚一堂,在快乐、和谐的运动氛围中放松心情,提振精神,尽情展现自信之美,健康之美。

奋勇奔腾项目

“龙行天下”项目 

“陆地冰壶”项目  宣传部  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 “奋勇奔腾”“时代巨轮”“步步高升”“超级汉诺塔”“龙行天下”及“陆地冰壶”六个比赛项目,融趣味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竞技与娱乐相结合。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东方科技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后勤保障中心、政工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资源环境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商学院、园艺学院获得三等奖。东方科技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后勤保障中心、体育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六个项目冠军。

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女教职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充分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引导广大教职工用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工作建设再创新功。

据悉,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精心为全校女职工安排了趣味运动会,优秀女职工韶山行,女教职工校园风采写真照,女教职工免费观影,“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