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赴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图)

时间: 2022/03/10   作者:方俊 祖智波      来源: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调研现场

本网讯(生科学院 方俊 祖智波)3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介绍了学院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设想,并就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

陈弘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学科的发展离不开生物学科的支撑,生物学科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学院发展要举旗定向,旗帜鲜明地支持农学学科,学院要结合自身现有基础和优势,瞄准大农科这个方向不动摇,把握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的契机,引导青年教师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确立正确发展方向,下大力气,做大做强,做出自身特色;要整合资源,精准引入和培育人才,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系,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

学院主要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定位,发挥学院优势,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生科力量与智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与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