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三届本科教学督导团成员聘任仪式(组图)

时间: 2022/03/15   作者:夏婷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夏婷)3月11日上午,学校第十三届本科教学督导团成员聘任仪式在党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出席,督导团全体专家、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务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张立主持聘任仪式

 

会议现场  熊阳俊 摄

陈弘本科教学督导团各位专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对教学工作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从落实中央政策和湖南要求的具体行动、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内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抓手三个层面来深刻认识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现实意义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团的独特作用,着力在明确功能定位、整合教学督导团的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方式等三个方面下功夫。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支持教学督导团开展工作,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尽力改善工作条件、不断增强工作合力。

邹学校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并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

 

新一届督导团全体成员合影

督导团团长易自力代表督导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标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督导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继续秉承“一心替师生着想、一切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督导的各项工作。

张立回顾了近年来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届教学督导团成员的组成原则。她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切实做好督导团的服务工作,为他们的工作搭建好平台、保障好条件、高质量服务,让他们干得开心、顺心,工作卓有成效。

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由23位政治思想素质好、热心教育教学、治学严谨、为人师表、教学和管理经验十分丰富的退休人员、在职转岗人员或正处级组织员、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奖励或荣誉的优秀中青年教师组成,分为植物学科组、动物科学学科组、工学学科组、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组四个组。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