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辉一行走访岳阳校友

时间: 2022/03/15   作者:张臻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张臻)311日,副校长陈光辉一行赴岳阳走访校友并召开座谈会。岳阳校友分会会长周细军、秘书长罗明亮及在岳阳工作生活的十余名校友参加座谈。学校工会、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光辉代表学校向广大岳阳校友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最好的名片,也是促进学校全面、持续快速发展最重要、最可信赖的力量。同时,他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未来努力的方向及12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诚挚地邀请岳阳校友回校共襄盛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力量。

周细军代表岳阳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母校培养之恩,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广大岳阳校友将始终团结在母校周围,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母校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为母校发展助力,祝愿母校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交流了工作后的人生历练,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始终萦绕在每一位校友的心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