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学生被美国名校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

时间: 2022/03/23   作者:李婷玉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婷玉)近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5级学生王煜以“优秀毕业生”称号从学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合作举办的“3+1+1”本硕连读项目顺利毕业,获我校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硕士学位证后,又顺利被该校生物专业录取为博士生并获全额奖学金。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可以在本科第四年赴夏威夷大学学习,第四年结束后成绩合格可以同时拿到我校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夏威夷大学的本科学历证明,并在夏威夷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至今已有近10名学生通过该项目赴美留学,学生奖学金获得率为100%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夏威夷大学食品科学、营养科学专业对接,通过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夏威夷大学组织包括校长助理、系主任、哈佛大学博士后等在内的专家教授来校进行专业课教学,积极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夏威夷大学是全美排名前100的公立名校(北京大学现任校长郝平是其杰出校友),与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八所中国高校合作举办“3+1+1”本硕连读项目。博士全额奖学金包含学费全免和另发每月2000美金的工资。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