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图)

时间: 2022/03/23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调度会现场  张慧玲  摄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322日下午,学校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工作要求,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副校长兰勇主持。会议设分会场,校属各单位、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副校长吴波传达了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321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坚决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教育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校党委书记陈弘指出,疫情当前,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都是命运共同体,大家要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同时他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管控校门、开展校园环境整治、严格落实师生员工戴口罩、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完善学生实习实训安排、严格聚集性活动管理、严格师生外出管理、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好宣传宣讲、严肃责任追究”等18项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坚决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聚焦重点、完善预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兰勇表示,希望大家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落细落实,打赢学校疫情防控保卫战。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