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交流调研

时间: 2022/03/22   作者:娄敏 周凤莺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教务处 娄敏 周凤莺)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西南角教学实习实践基地规划与建设工作,321日下午,副校长张立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等学院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易刚强,药学院院长夏新华陪同交流。

易刚强对张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校园整体规划和功能布局情况,全程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园、药用植物园和湖南省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夏新华详细介绍了药用植物园的规划设计、施工细节、实习教学功能、运行管理机制等

张立强调,参加学习交流的学院和职能处室要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设计,将学校西南角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打造成集教学、科研、科普、展示示范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