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图)

时间: 2022/03/29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龙玉雯 摄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328日,学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副校长吴波、兰勇出席,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吴波主持。

会上,兰勇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朱国贤调度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战时状态,共同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疫情当前,相关常态化防疫措施要再落实、应急处置能力要再夯实、人文关怀要更务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要再压实。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健全高效运转的平急转化机制和应急指挥体系;要从严从紧、提级扩面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线上教育教学的相关准备;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切实防范聚集性疫情风险;要严格履行个人防护责任,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律“应检尽检”“应接尽接”;要强化形势政策、防疫知识技能、疫情防控责任清单等宣传教育。

吴波通报了314日以来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与工作执行、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把学校18项疫情防控责任清单落到实处。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