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生春为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图)

时间: 2022/04/03   作者:何龙姣 周亦乔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龙姣 周亦乔)331日下午,纪委书记凌生春走进资源环境学院2021级环境工程1-2班、环境科学1-2班课堂,以“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为题,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会议现场 邓喜燕 摄

在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以一份极其庄重、极其厚重的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艰辛奋斗的辉煌过往致敬,向民族复兴的壮美前程誓师。凌生春为同学们清晰梳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分析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寻找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答案引导同学们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勉励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同学们纷纷表示:“凌书记的授课娓娓道来,春风化雨,深入浅出,为学校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堂提供了生动范例和重要参考。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