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邹学校检查青年教师公寓项目建设进度

时间: 2022/04/03   作者:刘湘毅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基建处 刘湘毅)4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兰勇带领人事处、党委保卫部、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学校青年教师公寓项目检查建设工作进度,施工方湖南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东湖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项目施工现场,大家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精装修样品房室内电器配套、家具安装、水电网络等施工情况。陈弘强调,青年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是解决岳麓山实验室人才和学校青年教师住房困难的重大民生工程,此次64套精装修住房,是“交钥匙”工程,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青年教师和人才工作的关心和高度重视,希望湖南省建工集团发挥大型国企担当精神,高品质建设好本项目;邹学校要求,要加强工程的统筹管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兰勇指出,基建处要一手抓施工进度管理,一手抓与市政燃气、规划、住建等部门协调,要在5月4日前夕,全面完成项目施工,尽早将配置齐全、温馨舒适的住房交付给青年教师使用。

湖南省建工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克服天气和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基建处负责同志表态,将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决定,狠抓工程的进度、质量,确保项目在5月份全面完成施工。

随后,校领导一行对计保楼、第一教学楼维修等学校120周年校庆有关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提出基建处要认真做好前期方案,做好项目“效率、质量、内控”管理。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