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实地调研走访农学院(图)

时间: 2022/04/05   作者:李琳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405100413_副本.jpg

走访现场 李琳 摄

本网讯(农学院 李琳)4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隆平楼,慰问学院老师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陪同。

在学院行政办公室,陈弘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树立大国“三农”情怀,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在油菜团队办公室,陈弘仔细询问了青年教师钱论文教授的科研情况,他表示,青年教师不仅要做新时代的科学家,还要做相关领域的教育家,不断培养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为实现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储备人才。

在公共平台,陈弘询问了学院的大型仪器使用情况,并和草学系老师进行了交谈,对向佐湘等专家教师为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弘强调,农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