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赴信息与网络中心、教育学院调研(组图)

时间: 2022/04/07   作者:刘洋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刘洋)4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赴信息与网络中心和教育学院实地调研。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社科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信息与网络中心,陈弘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关于银校合作、2022年信息化重点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一表通系统建设和网络运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弘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全校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数字赋能新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信息中心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树立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要加强对信息化政策法规的学习,准确把握信息化发展方向;要整合资源,逐步优化人员结构,打造高水平的中心人才队伍;要加强对一线教学学院的深入调研,制定并落实好工作方案;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把网络安全关。

8c6038147eac20e135658362c323c04_副本.jpg

信息与网络中心考察现场 邓喜燕 摄

陈弘一行还考察了学校核心机房、智慧校园和校园网服务大厅。他强调,学校管理、教学、科研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实现学校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努力让农大更高效。

_C7A2932_副本yasuo .jpg

教育学院调研座谈会现场 郭慧 摄

在教育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助力“让农大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四大工程实施的重要举措和成功经验,并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国培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就高职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及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弘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谋事、干事、成事的进取心和事业心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职业教育的底蕴和特色对学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始终坚持职教底蕴,把握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时代机遇,主动融入湖南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战略布局,充分利用现有基础与优势,错位竞争,实现差异化发展;要抓好班子建设,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引领新风气,树立干事创业的“正气”,创造学术氛围的“人气”,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坚持面向农业农村培养师资的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发挥平台功能,精准引育人才,拓展社会资源,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