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学校完成新一轮新冠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7651剂(组图)

时间: 2022/04/11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IMG_8111_副本.jpg

疫苗接种现场 蔡畅 摄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针对当前国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建立学校群体免疫屏障,4月6日至8日,学校面向全校师生集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为了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科学制定接种工作方案,协同联动,前期对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人数和之前接种的疫苗种类进行了摸排统计;后勤保障中心积极协调对接芙蓉区疾控中心,及时申领北京生物、安徽智飞等疫苗,保障了疫苗储备充足。流程落实阶段,党政办、人事处、学工部、团委、资实处、保卫工作部、图书馆、后勤保障中心等单位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合理布置接种场地,高效配备物资,组织现场秩序维护,全力护航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1.IMG_8128_副本.jpg

各功能区

在图书馆疫苗接种现场,严格划分了测温扫码区、信息填报区、健康咨询区、接种区、留观区、AEFI应急处置区、冷链区、隔离区等功能区。校医院35名医护人员、团委42名学生志愿者、保卫处10名安保等工作人员各尽其责,耐心细致地为师生提供相关服务,每个接种环节都有专人细心引导,最大程度避免了人员聚集,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此次共有7651名师生参加了集中接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组织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强化疫苗接种服务,按照“应接尽接”原则,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积极完成疫苗接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