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审计自查及整改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22/04/18   作者:陈良凤      来源:审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41818005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审计处 陈良凤)4月14日,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巡视审计自查及整改工作会议,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纪委书记凌生春等校领导、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以来,学校党委对照2021年我省被巡视和被审计高校查出的主要问题、学校2018年接受巡视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近三年新的规范性文件开展全面自查,制定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

会上,凌生春通报了自查发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的工作方案,要求逐条落实,责任到人,限时完成。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标本兼治,确保整改收到实效。

邹学校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推进、逐项落实,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整改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陈弘强调,开展自查自纠的根本目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践行依法治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校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对每一个问题都要闭环整改,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