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向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图)

时间: 2022/04/22   作者:谭浩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教育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谭浩)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学校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生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邹定辉,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术委员会成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反馈会。

会上,邹定辉代表巡察组向教育学院反馈了巡察发现和师生反映的3个方面13项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认为,近年来,教育学院党委较好地发挥了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组织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委班子勤勉务实,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学院党委在政治建设方面还存在政治敏锐性不强、政治站位不高、政治定力不足、政治引领力不够等问题;在担当作为方面,还存在胸怀格局不大、工作标准不高、创新意识不强、斗争精神欠缺等情况;在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形式主义、好人主义等表现。

凌生春强调,教育学院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增强巡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压实责任抓整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建章立制,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注重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全盘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