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图)

时间: 2022/04/22   作者:欧阳晨      来源: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502165657_副本.jpg

颁奖典礼现场 李晗枫 摄

本网讯(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欧阳晨)4月21日上午,学校2021年“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修业讲堂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专职组织员参加,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刘仲华应邀出席。

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刘仲华等为学校2021年“年度人物”王仁才、白描、李燕凌、张振华、钱论文、黄建安、彭小珈和湖南农业大学支教团颁奖。获奖者分别发表了感言。

邹学校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年度人物(团体)”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让农大变得“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的进程加速推进。受到表彰的年度人物是过去一年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的部分代表,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年度人物(团体)”为榜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扎根湖湘大地,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矢志强农兴农,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创建“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继续努力,不懈奋斗。

湖南农业大学年度人物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选树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的先进教师典型,营造重教兴教、助教乐教的良好氛围,传承和发扬“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农大精神,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榜样力量而设立。年度人物每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0人(包括团体)。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