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首批高校加入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联盟(图)

时间: 2022/04/25   作者:胡泽友 刘雯      来源:乡村振兴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照片 我校作为首批高校加入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联盟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乡村振兴中心 胡泽友 刘雯)4月20日,以“尊重保护创新,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主题的湖南省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办。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湖南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作为首批单位加入“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联盟”,副校长唐圣松参加联盟签约仪式。仪式现场发布了首批开放许可专利,涵盖了工程机械、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农业种植、计算机等20多个领域。

据悉,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联盟由全国首批知识产权示范高校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发起,我校知识产权中心提交了50件可供企业对接的开放许可专利。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