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图)

时间: 2022/05/16   作者:陈茜伊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陈茜伊)为进一步提升校属各单位办公室服务能力和水平,5月11日,学校在修业讲堂举办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国家保密局保密综合处处长姚敦干,党政办(含档案馆)班子成员分别授课,校属各单位办公室和党政办(含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由党政办主任王永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3181732_副本.jpg

培训现场 熊赳 摄

姚敦干以《新形势下高校保密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保密工作的主要要素与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并对我校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建议。

党政办(含档案馆)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合同管理与信访工作、档案管理、会议接待与场馆管理、公文处理与机要信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永昌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能力,促进办公室工作规范、优质、高效。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对办文、办会、办事的程序和规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