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共育英才——学校举行“精英学子扶助工程”仁和环境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署仪式(组图)

时间: 2022/06/23   作者:刘洋 庄淑贤      来源:校庆办 化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jpg

仁和环境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校庆办 刘洋 化材学院  庄淑贤)6月22日下午,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精英学子扶助工程”仁和环境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学校文渊馆党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陈光辉,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志刚、执行总经理熊杰、人才管理经理田婷婷出席仪式。学校党政办、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庆办相关负责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陈光辉主持。

2.jpg

段美娟与易志刚签署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段美娟代表学校与易志刚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陈弘向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扩大了学校奖学金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更为学校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注入了强劲动力。校企双方应建立点对点的精准合作,坚持以人才为本,依靠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发展、互利共赢。他表示,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激发湘农学子积极投身环保科技和乡村振兴事业的热情和活力,凝聚起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精神力量。

易志刚在致辞中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十分荣幸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尽献绵薄之力,为湘农学子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他充分肯定了农大毕业生的优异表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协同育人,更好为学生和社会服务。

学生代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李祎成同学发言,他对学校的精心培育和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援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奖学金不仅仅是对湘农学子的肯定和鼓励,更为学生的学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同学们定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坚实的步伐扛稳肩头的责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

据悉,“仁和环境企业奖学金”由湖南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拟于2022年到2024年向学校捐赠资金共计45万元,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5人(含5个相关学院),每人10000元。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