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高端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图)

时间: 2022/06/26   作者:陈茜伊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党政办 陈茜伊)为全面提升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履职能力和政务运行效率,以高质量办公室工作服务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23-2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我校承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高端研修班在我校修业讲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26113352.jpg

研修班开班仪式 熊赳 摄 

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致欢迎辞,对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远道而来的授课专家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的中枢机构,起到了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关键作用。希望各位学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以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契机,总结提升办公室工作,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作开班动员。他对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工作要求,把握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辅政资政上当好参谋员,在统筹部署上当好协调员,在政务运转上当好服务员,在督查督办上当好战斗员,在唱响教育好声音上当好宣传员,推动调研工作、文字工作、信息工作、办文办会、信访接待、教育阳光服务、应急管理、保密工作、督查督办工作、教育宣传舆情工作等全面提质增效,做到政治过硬、学习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成为办文“大家”、办会“专家”、办事“行家”。

培训课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培训现场,对教育厅、各兄弟院校和市州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表示慰问。

此次研修班历时2天,特别邀请到省委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政府办公厅、省信访局、省国家保密局和湖南教育电视台相关领导和专家现场授课,对办文办事、值班带班、宣传舆情、信访工作、保密工作、湖南教育融媒体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

教育厅各职能处室、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市州教育局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局长、办公室主任以及全省各高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