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实处组织处置实验室危险废物(图)

时间: 2022/06/25   作者:陈势      来源:资实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转运实验室危险废物(图) 陈势拍摄_副本.jpg

转运实验室危险废物 陈势

本网讯(资实处 陈势)为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近期对学校各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了处置。

5月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布《关于收集处理实验室危险废物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里,对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分类清理、统计打包、张贴造册。

在征得瀚洋环保公司技术人员认可后,6月15日-17日,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小组在各单位的配合下,合理安排车辆,精心组织人员,严格搬运流程,最终圆满完成10个学院、5大车、18.7吨实验室危险废物的转运处置工作。

近年来,资实处通过常态化、精细化管理,结合集中整治,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及处置水平有大幅提高,今年在区环保局组织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中获得好评。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