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组图)

时间: 2022/06/30   作者:余婷婷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mtxx02.jpg

结业典礼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余婷婷)6月28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修业讲堂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教务部主任王青沅出席,培训班80名学员参加。段美娟主持典礼。

学员代表朱佳和吴明亮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优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党性修养、开阔了眼界视野、明确了目标任务。

毛祥成作培训班总结发言。他表示,领导高度重视、工委党校护航、各方协作联动,精心设置课程、安排精干师资、严格教学管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学员论坛、分组研讨、异地党性教育等活动,全体学员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淬炼、目标更加清晰,学思用相结合,实现了培训目标。

mtxx01.jpg

优秀学员合影

王青沅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刘国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对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学员学习认真、成效显著。通过学习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开阔了眼界视野、增进了同事情谊。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强化责任,舍我其谁讲担当;三是坚守底线,廉洁奉公讲规矩。

陈弘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对这次培训班的全程指导、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表示,追求一流的征程不能一蹴而就,只有打牢基础,栽好梧桐树,才能引得凤凰来,才有成为一流的可能。学校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通过树优秀榜样来营造成良好风气。他强调,播种当下才能收获未来,要处理好当下效益和长远效益的关系;学员们要用思想是否统一、工作能力是否提高、生态是否良好来检验学习成果;要明确使命、提高站位、提高能力、知行合一,以更加谦虚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超越过去,超越自我,写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