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组图)

时间: 2022/07/01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精彩瞬间6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易谷良 摄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6月26日至28日,由校工会主办,学校气排球协会承办,龙湖天璞、大汉春和云境赞助的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25个部门工会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从参与广度、竞技水平和观众热度都再创新高。赛场上,队员们精诚合作,完美配合,一次次精彩的扣杀,犀利的发球,默契的拦网,轻盈的弹跳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场外的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政工代表队获冠军_副本.jpg

政工代表队获冠军

 历经第一阶段的66场小组赛和第二阶段的12场淘汰赛,政工代表队获冠军,后勤保障中心获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季军,园艺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第四至第八名。校工会和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据悉,为落实学校体育大会精神,我校正在加快气排球场地的建设,为广大教职工全面参与全民运动,提升身体素质提供更完备的体育设施。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